阿拉巴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奖博士招生

djcx2004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计算机系洪晓燕老师正在招收博士研究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免学费),入学时间为2024春季或者秋季

我是阿拉巴马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副教授,并主导无线、移动和网络研究实验室(WiMaN)。2003年,我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的博士学位。在此之前,我已从中国的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取得硕士学位。

我的研究领域涵盖:
移动和无线网络(如MANET、VANET、DTN)
智能车辆与交通系统
水下声学通信网络、
移动边缘/雾计算以及软件定义网络
网络架构与协议的设计、移动与移动网络的建模、性能评估及原型开发

I am an Associate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nd direct the Wireless, Mobile, and Networking Research Lab (WiMaN). I received my Ph.D. in Computer Scienc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 in 2003. I obtained my MS from the 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Zhejiang University, P.R. China. My research interests include mobile and wireless networks (MANET, VANET, DTN), connected vehicular and transportation systems, underwater acoustic communication networks, mobile edge/fog computing, and software-defined networks. My research activities involve network architecture and protocol design, mobility and mobile network modeling, performance evaluation, and prototyping. My research is (has been) supported by NSF and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Research Advisory Committee award.

对申请者的基本要求:
(1)计算机科学方向的本科或者硕士(最佳)。
(2)有较好的数学基础以及编程基础。
(3)熟练掌握 Matlab , Python, C, C++ 语言中的至少一门语言。
(4)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热爱科研。

有意者请将简历,成绩单和语言能力考试成绩发往 [email protected]

【学校概况】阿拉巴马大学(TheUniversityofAlabamaUA)是坐落在美国Alabama州Tuscaloosa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831年。阿拉巴马大学系统的旗舰主校区占地面积多达1970acre是全美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校园最美的大学之一。阿拉巴马大学被评为一级研究类大学(R1),根据2023USNews&WorldReport发布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99名此外。阿拉巴马大学的橄榄球队CrimsonTide是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橄榄球队之一。
0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