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帮忙分析鉴定一下 这个算不算offer

西满
基本情况在上面已经大致写了,我是14年5月毕业的ee小硕,今年10月到了底特律地区打算找汽车类的工作,历经多次挫折,前天终于有一个面试官对我表示满意,公司为德资小公司,tier 2 supplier。当天晚上他和另一位公司人员邀请我一起吃了晚饭,期间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业务,发展等等。最后晚餐结束的时候,他说可以offer this position,然后谈了基本工资,福利,休假等等,然后问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工作,但是没有正式的paper work。回到家之后我给他发了一封thanks letter, 他也回复我了,我把回信附在这里,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有的offer希望了?我之前被放过鸽子,找工作的经历也实在很痛苦,整个人被搞的很神经了已经。前天见面之后,昨天没有联系我,有点紧张,各位学长学姐帮我分析一下吧,我再发邮件问他好吗?

面试官给我的回信在这里:

[align="left"]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xx. I am also very enthusiastic about your candidacy and that is in large part why I wanted to meet with you right away. As soon as I receive clarification from our attorney on any required documentation, I will provide a secured upload site for you to send me the documents. From there, I will compose the official offer letter and discuss the best start date with you.[/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Although we are not complete in the process,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you to the world of our company. [/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Enjoy your evening, again, it was great to meet you and I look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大家谅解一下我神经质吧,找工作找了快8个月了,饱受摧残,见谅哈。[/align][align="left"]
[/align]
17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