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ScM CS 学费一年7w?

mingye_zhang
最近收到了Brown CS ScM的录取,但是我点进去offer里面提供的学费链接,一年学费就要71312美元?https://www.brown.edu/about/administration/bursar/student-account-billing/graduate-fees

我看之前的帖子都说那个academic year tuition是指两年加在一起的学费,就是说一年3w多然后两年全算下来的学费一共是7w多。
我刚刚跟学校发了邮件确认了下,学校跟我说这个7w仅仅只是第一年的?下一年学费还会有所增多,两年全不下来学费有14w多?

本来我是想在Brown和Rice之间选一个先交deposit的,这么一来Brown我肯定是负担不起了。
这谁顶得住呀,这么贵,要真是这样的话我要投奔饭大了。

有没有好心人或者在读的学长学姐可以帮我解读一下Brown这谜一般的学费政策。

附上学校给我的邮件回复:
Yes. You will have 2 x tuition charge. If it doesn't change for the 2021/2022 year it will be 2 x the same amount for 2020/2021.(approximately $140,000.00). But most likely it will increase for the 2021/2022 school year, so the total will be more.

补充内容 (2020-3-25 12:52):
跟学校发了一晚上的邮件,终于算是搞清楚了,一开始小蜜也搞错了。后来他又仔细搜索了一下,说应该我说的是对的,就是7w多是两年下来一共的费用。
这么一看的话Brown还是很实惠的啊,一年学费3w5。比好多公立还便宜
置顶回复
收起
mingye_zhang楼主
非常抱歉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先说最后结论,7w就是两年的学费,1年3w6,一个学期1w8

昨天晚上我前前后后跟学校发了10来封邮件沟通这个消息,一开始他的确是回复了我14w是大概两年下来的全部学费。后来我心凉了,决定放弃brown投奔米饭了,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2点多小蜜又给我发了封邮件,说他一开始也搞错了,那个offer里附带的链接网站上写的‘academic year tuition’其实指的是整个项目两年下来全部的学费是7.1w。

这么一看,布朗突然有了性价比的样子?藤校一年3.6w,这要比很多公立都便宜了吧?美滋滋。

我必须吐槽的一点,就是brown.edu这个附加在offer里的学费网站链接。
这个页面上的标题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误导人了。
year栏写的7w,正常人以为是一年,其实是两年;
term1,term2 都是3w多,正常人以为是一学期,其实是一年。
我已经建议学校把这个页面上的title修改一下了。

附上学校最后给我的回复:
I am sorry for all the back and forth we have done today. These programs costs are set up by the Grad school. When trying to research further through the ScM program website, I found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drive.google.com
So it looks like you are correct in the total cost covers 2 years in the program. Again, any specific questions on this should go through ScM Department of the Grad school. I am sorry that I may have caused you any concern in this matter. I am also linking you below to their website.
cs.brown.edu
16条回复